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20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机关党建     

宁发改机党〔2020〕1号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三强九严”工程各项要求,现就我委2020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各党支部要继续按照交纳党费,政治学习、党性锻炼、业务讲谈、志愿服务等主要内容,结合工作职能创造性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活动实效,切实发挥支部政治功能。

二、活动安排

2020年机关党委计划组织开展5次集中主题党日活动(分别是1月、3月、6月、9月、11月),请各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安排提前谋划本支部年度主题党日活动。

三、活动要求

(一)要突出政治属性。每次活动要主题突出、内容规范、组织严密、要求严格,坚持政治性、严肃性、规范性,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

(二)要确保实现全覆盖。要坚持整体动员、全体参与,委领导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发挥表率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积极参与,接受党性教育。

(三)要抓好活动实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做到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突出主题、注重实效,决不能以工作会议代替党日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是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的重要内容,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要及时将活动纪实报机关党委。

 

 

中共宁夏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年1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