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80名离退休党员踊跃捐款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机关党委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自治区发改委80名离退休党员纷纷自愿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初心不忘,两次捐款。退休后在上海生活的李宜平同志眼睛患黄斑病变,长期自费打针控制病情。疫情发生后,他先后于130日、226日联系党组织,表达了向疫区捐款的愿望,并通过微信转款3000元,党支部考虑他自身生活压力也较大,婉言谢绝了他,并将3000元退还。随后,他在微信中留言说,“‘逆行者义不容辞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湖北有难,武汉有难,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为党为人民做些什么,才感到心安理得,为此,我只能尽自己力所能及略表一名普通党员的心意。随即,他再次将3000元捐款转了过来。

83岁的杨发茂同志身患多种疾病,行动不便,委托女儿捐款4000元;85岁的李香春同志捐款3000元,并留言说,我是党和国家给予一切的人;对党和国家感恩之情,随着年岁老大,愈来愈强烈了。

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董家林、肖斯俊、姜有禄、王树茂、马启兰等同志均捐款1千元,还有一些年事已高的老党员在家人的陪伴下,亲自到单位捐款。截止35日,委机关80名离退休党员共捐款3.87万元还有2同志通过其他渠道捐款80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