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机关党委     

31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委属单位负责人、调研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统筹做好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32-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成立7个调研服务组,由委领导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对队分赴各市县(区)和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展调研,对了解全区经济运行、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园区企业园区复工复产、农业生产和春耕备耕、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等情况开展了调研服务。

马坚副主任带队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展调研

王君兰副主任带队到银川市调研

郝留虎副主任主任带队到石嘴山市调研

冀晓翀副主任带队到固原市调研

马宁旭副主任带队到中卫市调研

徐华东副主任带队到吴忠市调研

一级巡视员赵银祥带队调研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参与调研的委领导和处室负责人与会同志围绕调研中了解到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企业复工人员返岗困难、原材料供应不足、防疫物资短缺、产业链上下游衔接不畅、服务业受冲击较大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对策建议。大家感到,通过此次调研,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有了更为全面准确的了解和掌握,对下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许宁同志要求,各相关处室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系统梳理、细化举措、列出清单,做好跟踪督办,切实帮助解决,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见效。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扎实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