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农经处党支部开展“下基层送技术 助力农业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1   来源:农经处     

419日,农经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下基层”联系点贺兰县立岗镇幸福村开展“下基层送技术农业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水稻是立岗镇幸福村村民最主要的种植作物和生产性收入来源提高水稻种植技术、加强病虫害防治是促进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活动中,支部邀请自治区水稻育种专家殷延勃、农业植保专家刘媛分别水稻种植、水稻病虫草害识别与防控作了培训讲座,现场发放科普书籍和宣传册120多份,听讲群众约100余人。幸福村党支部书记张晓平表示,目前正是春耕春种的关键时期,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党支部送来的水稻种植、病虫害防治技术和书籍,非常及时、非常有用,为村民种植、管理水稻和防治病虫害提供了有力支撑,提高了全村水稻种植的“科技含量”,为今年水稻增产、村民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农经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调研了贺兰县金贵镇关渠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深入了解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提升项目规划和建设内容,入户与群众交流厕所改造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同当地相关负责同志探讨解决办法,随后查看了立岗镇兰丰村生态循环种养项目开工及推进情况,对项目建设内容、种植养殖品种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