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机关党委     

 

5月9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和委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层治理是重要基础。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是完善国家治理体系、提高国家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是实施全面依法治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实践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改善基本公共服务的有效途径,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现党的长期执政的根本保证,全委党员干部要坚持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全委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我委作为综合经济部门,各相关业务处室要结合各自职能,深入研究,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若干意见》6个专项《实施意见》涉及我委各项任务分工,在推进基层治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面提前谋划,精准施策。三是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纳入“十四五”规划纲要,着力推动基层治理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四是要加强宗教治理,对我委治理有关问题进展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对已经完成的要加强监管、防止反弹,对正在治理的要强化督查、持续推进,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中央和自治区有关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