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推进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机关党委     

6月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心系基层、关爱干部的深厚情怀。自治区党委将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推出了一系列整治举措,硬杠杠硬要求初见成效,基层反映减负有感。

会议要求,一是紧抓思想教育,各党支部要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及全区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推进会相关文件精神,打牢思想根基,真正打通思想上的“结”。二是全委要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扬“钉钉子”精神,制定务实管用措施,真正为基层减负减压,把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到实处。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2020年持续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重点任务涉及我委的1项牵头落实任务和13项共同落实任务,各责任处室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形成落实合力,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