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8-26   来源:人事与老干部处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邀请自治区讲师团成员专题授课、主要领导做辅导报告、举办集中轮训班等系列措施,狠抓学习培训,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发展改革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8月18日至21日,依托宁东干部教育基地开办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轮训班,委机关、委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期参加了轮训。

轮训期间,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其中的战略思考和前瞻思维,系统掌握蕴含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对标对表,用心学习、潜心思考、真心交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用意、目标指向、殷切期望搞清楚、弄明白、把握准、记在心。

通过轮训,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一致认为,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面小康决胜之年的关键之时,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满怀了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期望,指明了前进方向,赋予了时代重任,明确了工作重点,科学阐明了“新时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美丽新宁夏、怎样建设美丽新宁夏”的重大问题,是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全局、指导发展,以狠抓落实体现担当实干,把奋斗热情贯穿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之中,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