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落实区直机关工委“六廉”要求,11月1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160人,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以“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立足教育、着眼防范。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等六个篇章的图文资料、视频,认真聆听解说,重温学习了系列党规党纪,参观了各大行业领域反腐败、“扫黑除恶”等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严肃党纪,同时也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勤廉故事和时代楷模们的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将廉政关口前移,引导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