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11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郝留虎同志作宣讲报告。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干部、委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郝留虎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12个新”为切入点,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确定的“十四五”时期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及专项规划编制,深入谋划“十四五”时期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要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为全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开启宁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