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全区发展改革系统4个集体被命名为青年文明号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自治区团委等9个单位命名了2019-2020年度宁夏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全区发展改革系统4个集体榜上有名。其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发展处、石嘴山市发展改革委青年工作委员会、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青年工作委员会3个集体被命名为宁夏青年文明号;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处被命名为抗疫优秀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全区发展改革系统扎实践行并弘扬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优、奉献”的精神理念,以激发青年活力、服务青年成长为出发点,以服务发展改革工作为切入点,按照青年文明号“有组织、有目标、有载体、有台账、有制度、有形象”的六有标准,深入开展创建工作,有效助推了机关党的建设、文明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继续支持全区发展改革系统争创自治区和国家青年文明号,发挥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标杆作用,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教育,引领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奋勇争先,进一步彰显发展改革系统青年干部的时代担当,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