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杜绝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机关党委     

为了进一步严明纪律,教育干部职工严守安全驾驶底线,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于2月5日召开“杜绝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开展酒驾案件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晓兵进行了杜绝酒驾醉驾专题教育,进一步明确了醉驾酒驾的界定、危害以及作为公职人员要承担的各种后果,为党员干部划清红线和底线。党组副书记马坚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关于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各项要求,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真正起到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的作用。二是严守法律法规杜绝侥幸心理。坚持“警钟长鸣”,随时绷紧严守法律法规之弦,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共同筑起全社会的交通安全防线。三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各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从强化自身管理做起,做好分管领域和党支部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提醒工作,坚决防止失控漏管等情况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