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委机关机关党委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努力营造关心关爱妇女干部职工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妇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发展改革工作贡献力量。3月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7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到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以“深入基层一线  携手共庆三八”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AILI蛋糕中心工厂职工之家,观摩了原材料储存库、品质管控中心、烘焙车间等生产一线,与企业女职工开展了学习交流,了解了企业创业发展历程,学习了制作食品的基本技能,切身感受到了生产一线女职工的勤劳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