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3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依托道德讲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以“抗击疫情”为主题,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抗疫英雄们面对疫情舍身忘我、甘于奉献、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和为民情怀,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自觉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顽强的精神积极投身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等重点工作中,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