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机关党委     

4月6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会上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党组书记、主任李郁华对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通报,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21年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两个目标、三个突出、四个着力”开展。首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力以赴争创模范机关作为根本目标贯穿全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其次,要坚决做到“三个突出”,一是突出思想引领,着力增强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凝聚力、引领力;二是突出“一岗双责”,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话语权、主动权;三是突出第一责任,压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种好“责任田”。最后,做到“四个着力”,要着力加强机关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着力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加强机关作风转变。

会议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委党组的领导和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落实全委统一部署,统筹融合业务党务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监督和管理,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引领促进发展改革委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