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集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集体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视频和国家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同时,通过在门户网站推送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在微信公众号推送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

 

大家认为,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开展国家安全集中主题党日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使大家对我国当前面临的安全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对自己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守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大家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保持斗争精神,更加精准细致地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促进民族团结、推动社会安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