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8月2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琼作宣讲辅导。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王琼同志以“百年风华、再启新程”为题,围绕“赶考”这一关键词,从“全面小康交出优异赶考答卷、伟大成就映照一路赶考初心、精神力量激发奋进赶考之志、以史为鉴明确最新赶考指向、伟大号召誓言赓续赶考辉煌”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和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引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作为理论武装工作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抓实学思践悟,切实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先行区建设为统领,加快推进十大工程项目、九大重点产业、四大提升行动,扎实开展扩大有效投资攻坚“五晒五比五拼”专项活动和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推进抓项目稳投资、稳增长增后劲、清“两高”控能耗、促消费扩外贸、护黄河优生态、稳就业促增收、保安全守底线“七大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