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春季“欢乐跑”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机关党委     

春风送暖,春阳普照。3月5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春季“欢乐跑”活动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春季“欢乐跑”活动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与华电(宁夏)能源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下,在金凤区凤凰公园拉开帷幕,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及华电(宁夏)能源有限公司共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但参与者们个个热情似火。随着组织者一声令下,大家伴着春风的律动,迈出坚实的步伐,竞相追逐,直达终点,顺利完成了10公里“欢乐跑”活动。越过终点线,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喜悦的微笑,享受着运动的美好,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友谊、积蓄了能量。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积极宣传全民健身理念,不断加强体育锻炼,持续营造绿色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典农河畔春即早、花待开,由30多名志愿服务队员组成的公益徒步队伍,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旗帜的引领下,向广大市民宣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徒步来到宁夏义工联合会,大家积极参与到爱心义卖、爱心捐赠活动中,购买残疾人制作的手工艺品,为60名家庭困难留守儿童进行捐款,帮助孩子们实现心中的小愿望。活动最后,志愿者们集结一堂,深情诵读《雷锋日记》,深刻重温雷锋故事,高声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达到高潮,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闪耀光芒、熠熠生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