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女干部职工采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表时间:2022-03-10   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全委女干部职工户外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全委80多名女干部职工来到瑞信果蔬农庄开展亲子采摘活动。

采摘大棚内,温暖湿润,生机勃勃,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大家迫不及待地拎起篮子开始采摘,一边劳动一边交流近期的学习情况和工作感悟。随行而来的小朋友更是欢欣雀跃,帮着大人一起采摘,共同感受劳动的喜悦和收获的快乐。不一会儿,每个人手里的篮子盛满了劳动的果实,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快乐、意义非凡的节日。

此次“三八”妇女节采摘活动,既让全委女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成果和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充分展示了发改女性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努力为推进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