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拓展自治区3·23“廉洁从政警示日”和“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3月2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郁华同志围绕“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对近年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查处的一些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解读,并从“以案示警、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冷静,警钟长鸣、秉承坚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毅力,标本兼治、坚定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三个方面讲授廉政党课,督促全委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警自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铭记党纪国法,坚持挺纪在前、审慎用权,不断培土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