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志愿服务队参加 “爱心助困志愿行”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机关党委     

4月21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志愿服务队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及部分爱心帮扶单位,开展了“爱心助困志愿行”公益慈善走进西夏区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各界力量联动发力,从物质、技能、文化、精神等各个层面对西夏区的100户特困家庭进行公益慈善爱心帮扶,打通服务困难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特困家庭享受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红利。

活动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志愿服务队等帮扶单位现场为部分困难家庭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共计100份,随后对部分困难家庭开展入户走访并结对进行志愿帮扶。

近年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志愿服务队始终致力于扶危济困,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在为民服务实际行动中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被宁夏义工联合会表彰为公益活动爱心单位。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发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实际困难,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