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举办“运动你我他、奋进新征程”干部职工运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机关党委     

为丰富全委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凝聚拼搏奋进力量,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了“运动你我他、奋进新征程”干部职工运动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竞技运动与趣味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欢乐跑、趣味投壶等多个比赛项目。竞技运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挥动球拍、挥洒汗水,着力展现竞技之美、拼搏之力。趣味活动精心设置了打卡环节,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现场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本次活动,让干部职工们从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中得到了舒缓和放松,在竞技中锻炼健康体魄,在趣味中实现劳逸结合,有力激发了大家敢于拼搏、激情干事、永争第一的精气神,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