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运行 > 经济运行分析
2021年11月29日-12月3日宁夏重要民生商品价格一周动态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自治区价格认定中心     

据自治区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显示:11月29日—12月3日,全区重点监测的46种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在合理区间内变化。主要情况如下:

蔬菜价格小幅波动。本周随着冬季蔬菜陆续上市,供应偏紧的局面持续缓解,重点监测的25种蔬菜平均零售价4.44元,较上周涨0.23%,涨幅收窄。各蔬菜单品周涨跌幅度均在15%以内,涨幅排名靠前的有:圆白菜(全区平均每500克,下同)4.64元,涨12.08%;花菜5.29元,涨12.08%;尖椒6元,涨4.53%。预计后期,蔬菜进一步实现供需平衡,价格逐步趋稳态势不变。

肉类价格微幅上涨。受季节性消费需求持续增加带动,本周肉类价格微幅上涨,其中鲜猪肉(肋条肉)14.57元、鲜牛肉(腱子肉)38.42元、鲜羊肉35.68元,与上周相比涨幅均在1%以内。

鸡蛋价格略有上涨。鸡蛋整体仍供大于求,价格总体以涨为主。本周平均价格为6.09元,较上周上涨1%。

粮油价格基本稳定。我区粮食市场供应充足,价格保持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