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信用办     

为规范宁夏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息共享工作,形成责任明确、技术规范、运转有效的工作机制,细化数据源单位和数据使用单位信息共享流程,我办起草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是2018年12月5日—12月11日。公众可登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专栏,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建议。请将意见建议传真至5059920,或将邮件发送至nxcredit@163.com。

联系人:张凤宁, 联系电话:5059920。

 

自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5日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实施细则(试行).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