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拟将大唐平罗电厂2号机组(66万千瓦)作为2020年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能源发展处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管理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规〔2018〕1323号)文件有关要求,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推动我区能源高质量发展,有力有序有效的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我区电力应急保障能力,做好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管理工作,我委会同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制定了《宁夏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方案》,根据宁夏电网网架、电力电量平衡等情况,拟将大唐平罗2号机组(66万千瓦)作为宁夏2020年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既3月16日-3月20日,凡对以上项目有意见者,请及时以正式书面形式向我委反映。

联系人:王思超         联系方式:0951-50446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0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