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2018、2019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
竣工验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6-18   来源:能源发展处     

宁发改能源(发展)〔2020〕413


各有关单位:

由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宁夏20182019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目前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根据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申请,我委计划于2020622日至624日组织对项目进行竣工验收,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验收地点:验收会议在国网宁东供电公司召开,采取抽查的方式对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宁东项目点进行抽查验收。

    二、按照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有关规定,将成立竣工验收委员会组织验收工作,验收委员会主任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派员担任,参加单位派员任验收委员会成员,请你单位根据专业验收有关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三、参加单位及人数:自治区财政厅、国资委、档案局请各派1名参会人员。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参加人员自定。参会人员须保证能全程参加验收,中途不得请假。

    四、请各单位于2020619日下班前将参加验收的人员名单、职务及联系方式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发展处。

参加验收人员与622日上午8:30前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南门统一乘车前往宁东。为落实中央及自治区相关规定,验收组轻车简从,集中统一乘车,各单位请勿擅自驾车前往,验收委员会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自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王思超 0951-8301962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杨安家 13619550213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06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