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召开宁夏2021年电煤供应长协座谈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经济运行调节处     


国能宁夏煤业集团公司、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公司;区内各发电集团宁夏分公司及各燃煤电厂、各煤炭(物流)储运基地;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宁夏驰创贸易有限公司、宁夏宁东铁路有限公司、中石化宁夏分公司:

为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建立煤炭企业与煤电企业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构建长效合作模式,确保供暖期燃煤电厂电煤充足供应及保障民生,我委决定召开宁夏2021年电煤供应长协座谈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9月23日(星期三)14:00时,石嘴山市然尔特集团公司会议室。(地址:石嘴山市惠农区兴惠路1号,宁夏陆港物流有限公司院内)

    二、参会人员

请各发电集团分公司及燃煤电厂负责煤炭采购人员,煤炭企业负责生产、销售的人员,各煤炭(物流)储运基地、运煤铁路负责运输管理的人员参会。

    三、会议内容

1.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介绍参会企业,宣布会议开始;

2.区内电厂简要介绍企业生产经营及煤炭采购、储备情况,预测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的煤炭需求情况;

3.国能宁夏煤业集团公司和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公司介绍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分析今冬明春供暖期间和明年的煤炭生产形势;

4.区外煤炭生产企业介绍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及和我区电厂合作的方向意愿等;

5.铁路公司介绍铁路运力及运费情况;

6.宁国运集团公司和区内各煤炭(物流)储运基地介绍相关情况;

7.发电企业、煤炭企业、铁路公司签订煤炭购销运输合同;

8.自治区发改委总结讲话。

9.参观然尔特集团公司

四、相关要求

1.参会单位请按照要求安排人员参会,确保会议取得实效,并务必将参会人员名单于9月21日中午12:00前报至经济运行调节处,以便届时安排发言顺序及座席。

2.中午需就餐人员请于9月23日中午12:30到然尔特公司内部餐厅就餐,并将就餐人数报名时告知会议联系人。

联系人:王世勤  0951-8301967  17709510585

杨  阳  0951-8301980  18009511915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0年9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