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申报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第一批)名单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能源发展处     

为做好我区2020年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完善项目运行管理,保障我区生物质发电健康有序发展,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能源〔2020〕1421号)有关要求,我委组织各市发改部门梳理上报了2020年第一批申报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信息(2020年1月20日-8月底全部机组并网),现将项目申报有关情况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5日。公示期内,对有关项目情况有异议的,请及时向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发展处反映,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反映材料。

联系电话:0951-6038090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0年9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