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商请派员参加中央预算内投资城镇基础设施有关项目现场复核工作的函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投资处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

为掌握全区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做好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城镇基础设施项目申报工作,我委拟于2020年12月2日至12月10日(不含周末),会同你厅分2组对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排水设施建设等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2020年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和2021年申报项目的谋划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复核。

现商请你厅安排住房保障处和城建处各2名相关业务同志参加,工作车辆由我委统一安排,住宿和就餐费用由各自单位按照差旅费用管理有关规定报销,具体行程由我委投资处与住房保障处、城建处协商安排。

请于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18时前,将你厅参加人员信息反馈我委。

感谢你厅一直以来对我委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姚 波 5044459 17795108890

兰文娟 6038239 18795379532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0年12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