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代码管理规范>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宁发改投资〔2020〕872号
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各市、县(区)发展改革委(局)、审批局,宁东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等十八部门《关于印发<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代码管理规范>的通知》(发改投资〔2020〕1439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各地各有关部门投资工作协同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对各省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采取分批切换、逐步过渡的方式进行技术改造,于2020年年底前实现项目代码由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下简称“中央平台”)统一赋码。

目前,宁夏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宁夏平台”)已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落实项目代码管理规范有关要求的技术方案》,完成相关技术改造。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从2020年12月30日18时起,宁夏平台项目代码赋码方式,将由原来的自行赋码切换为由中央平台统一赋码,即:由项目单位在申报项目基本信息时获得宁夏平台临时代码,办理第一项行政手续时临时代码转化为项目代码,变为项目单位在申报项目基本信息时并不取得有关代码,在申办第一项行政手续时由宁夏平台向中央平台发送申请获取项目代码。今后,中央平台生成的项目代码将作为项目整个建设周期的唯一身份标识,使项目单位能够便捷获取政府管理信息,高效推进项目工作。12月30日18时前已获得宁夏平台项目代码的项目,将继续使用原有项目代码直至所有手续办理完结。

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自治区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管理规范有关要求,配合做好宁夏平台赋码方式切换期间的管理服务工作,并指导行业领域做好赋码方式切换后项目代码赋码前的咨询服务、筛查剔重,赋码后的核验使用、信息归集工作,切实落实项目代码制度,规范项目代码管理、促进项目代码应用。


附件:关于印发《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代码管理规范》的通知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0年1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