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已结束)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体改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相关政策加快落地见效,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会同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行银川中心支行联合制定了《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2月4日至2月10日。欢迎有关单位、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相关建议可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nxfgwtzggc@163.com,或传真至0951-8301975。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1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