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增加银川市第二十一小学湖畔分校教学综合楼项目建设内容的函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社会处     


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商请增加银川市第二十一小学湖畔分校教学综合楼项目建设内容的函》(宁教函〔2021〕55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为完善银川市第二十一小湖畔分校教学综合楼功能,提升学校“互联网+教育”能力和水平,我委原则同意增加信息化建设内容。

一、新增建设内容

主要为建设中心机房,改造升级校园网,新增信息化教学设备,采购教学用计算机50台,朗读亭设备4台,新建录播教室,配置校园电视台等。

二、投资及资金来源

新增建设内容概算投资215万元,建设资金从已批复的学校教学综合楼项目概算中调剂解决,不得突破。

三、建设时限

新增项目2021年9月底前完工。

四、有关要求

要严格按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加强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完工后,按程序尽快完成财务决算审计、竣工验收等工作,尽早交付使用,切实发挥效益。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1年4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