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办公室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发展改革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定于2021年10月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二、活动地点

自治区人民政府(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路361号)

三、活动内容

(一)观摩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政务事项申报审批流程。

(二)参观委机关办公场所,了解办公运行情况。

(三)听取自治区发展改革委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四)座谈交流。

四、邀请对象

1.网上报名(共15人):在银川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关心全区发展改革工作的市民。

2.单位推荐(共10人):由我委各处室(单位)结合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推荐专家学者、企业家、职工、媒体记者、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参加。

五、报名方式

在委门户网站或微信订阅号下载《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填报完毕后发送至nxfgw2013@163.com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18:00。咨询电话:0951-5044874。

六、活动须知

(一)网上报名和单位推荐人员均需如实填写《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二)若网上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名额则随机选取,若报名人数不足预定名额,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邀请相关领域代表参加。

(三)受邀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四)参加活动代表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于10月11日上午8:30到自治区人民政府九楼西侧大会议室集合。

(五)参加活动代表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如无法按期开展活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提前告知,并确定新的开展时间。

(六)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代表进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楼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口罩。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1年9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