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教育厅 市场监管厅关于印发《我区加强义务教育
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价格调控处     

宁发改价格(调控)2021695 


各市、县(区)发展改革委(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宁东管委会经发局、市场监管局、社会事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279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我们制定了《我区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的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地级市及宁东管委会发展改革、教育、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对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净化教育生态、维护教育公平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其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决遏制培训机构过度逐利行为,将降费减负目标落到实处。

 2022年1月10日前,各地要将贯彻落实情况书面报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和市场监管厅。政策执行中的重要情况和问题,请及时报告。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张  强   电话:0951-6038272(传真)

邮箱:zhangq_102@163.com

自治区教育厅       苏晓升   电话:0951-5559100(传真)

邮箱:nxjyjg@163.com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   张红昱   电话:0951-5672016(传真)

邮箱:nx12358@126.com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

                    2021年10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