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召开政协提案协办会议的函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能源发展处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自然资源厅、公安厅、水利厅、交通运输厅、林业和草原局、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

为办好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160号提案“关于压减电力接入工程审批时限”有关工作,我委计划于6月22日上午9点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9楼931会议室召开工作协调会,重点座谈研究关于扩大电力外线工程审批部门备案制实施范围、明确电力外线工程审批时限以及外线工程并联审批在线可视方面等问题。请各单位相关处室(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并于6月20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姓名、职务及联系电话反馈我委能源发展处。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各单位参会同志佩戴普通医用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会场,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有区外出差旅居史的,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参会或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会,健康融合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不能参会,请派出单位严格落实,并做好有关核查、防护措施。

联系人:何宁辉    0951-8301962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6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