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2-08-05   来源:人事与老干部处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表。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项目中心(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楼6楼)

三、面试方式

所有招聘岗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四、相关要求

1.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早晨7:30分前到面试地点报到,8:00整未到达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于面试当日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天在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

4.区外返宁考生应提前关注自治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出行前拨打自治区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951-12320)或下载并注册我的宁夏APP查询疫情防控要求,主动落实防疫规定。

5.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验“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正常参加面试。

6.面试公告发布后,如自治区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调整,不能如期开展面试工作,则延期举行。具体事项将在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告,请及时关注查询。


附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