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促进养老托育服务业恢复发展的
若干纾困扶持政策措施》意见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经贸财金和信用建设处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的《养老托育服务业纾困扶持若干政策措施》(发改财金〔2022〕1356号)有关要求,推动我区养老托育服务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我委会同自治区有关部门起草了《关于促进养老托育服务业恢复发展的若干纾困扶持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至2022年11月2日。请将反馈意见以传真形式发至0951-5043224,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nxfgwjcc@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促进养老托育服务业恢复发展的若干纾困扶持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10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