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深化政银合作推动石嘴山与交行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营商环境法规处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石嘴山市与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的深入交流与合作,石嘴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蔡闯同志带领市金融工作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石嘴山银保监分局等有关部门,赴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召开政银座谈会。交行宁夏区分行行长付胜华同志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政银企合作、助力石嘴山市产业转型升级等达成共识。

近年来,交行宁夏区分行加大对石嘴山市地区的信贷支持力度,截至2022年3月末,各项贷款余额7.02亿元。蔡闯副市长对交行宁夏区分行长期以来支持石嘴山市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交行宁夏区分行积极创新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巩固深化合作。

付胜华行长表示,交行宁夏区分行将发挥集团优势,不断提高金融综合化服务水平,在数字化转型、产业升级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向石嘴山市提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