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影像新闻
宁夏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29   来源:     

12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许宁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党组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和委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委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深化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委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服从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各自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坚守岗位、靠前服务,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履行部门职责。认真履行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各专项工作组职责;加强和完善疾病预防体系建设,加快推进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项目、隆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项目建设,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需求,认真谋划确需的疾控预防体系建设项目,跟踪了解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策动向,积极争取资金;严密监测市场价格动态,在做好与群众生活、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监测工作的同时,对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等相关防疫物品市场供应、销售和零售价格情况进行重点监测。三是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年度重点工作计划,逐项紧盯落实;抓紧制定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加快推进自治区2020年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今年确定的重点项目如期完成投资计划;密切监测和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加强煤、电、天然气运行监测分析,确保能源供应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