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影像新闻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诵读家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青春”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机关党委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2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诵读家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青春”主题宣讲活动。委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区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为推进家书诵读深入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前期,各党支部将家书诵读和推选宣传抗“疫”模范相结合,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向机关党委选送了一批家书诵读优秀作品和我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模范个人、模范集体事迹。机关党委从中精选出8篇家书和2例身边的战“疫”故事,以重温红色家书、诵读抗“疫”家书、宣讲战“疫”故事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青年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学习抗“疫”模范、践行初心使命。

一封封饱含深情、感人至深的家书,使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坚贞不屈、勇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家风、家国情怀;强烈感受到在疫情中逆行而上的广大医务人员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和人间大爱及其家属的坚定支持和默默付出;切身体会到发展改革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尽忠职守、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大家表示,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决心,勇挑工作重担、敢于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