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影像新闻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5-09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全面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5月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对全委80多名党务干部进行了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结合落实“三强九严”工程基本要求,围绕“支部书记如何履行抓党建的责任、党务工作基础知识、‘三强九严’工程相关要求解读、机关党建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辅导,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一季度党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各党支部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资料详实,针对性、实用性强,进一步增强了抓党建的思想自觉,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对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有很大的启迪和帮助。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热心热爱党建工作,尽心尽力抓好党建工作,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