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影像新闻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亮相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产业处     

 

510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幕这是国家举办的个中国品牌日。此次活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品牌力量活动内容包括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云上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宁夏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为主题,策划设计了塞上江南——宁夏云展馆,设置了产区地理、产区文化、知名大奖、酿造流程、知名酒庄酒品、融合发展六个展区贺兰红、中粮长城天赋、恒生西夏王、张裕摩赛尔十五世、宁夏贺兰晴雪等12家知名葡萄酒庄参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超超出席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宁夏启动仪式,参观了参展企业酒品,对宁夏葡萄酒产业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出了具体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宁夏分会场活动,并全程参加了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宁夏分会场活动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牵头筹办,网上展示为期三个月以上。云展馆运用三维虚拟等技术,通过网络终端进行体验与互动,全方位展示了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风土优势及葡萄酒产业发展历程及其成就,对于打造我区“紫色名片”,推进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