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影像新闻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委机关办公室     

 

6月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全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全国人大作出的有关重大决定上来,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实抓细“六稳”“六保”工作,稳住经济基本盘,兜好民生底线,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坚定不移扩大有效投资,抓好重点建设项目,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实施,扩大公共卫生服务等领域补短板投资,加快推进新基建投资,充分发挥稳投资关键支撑作用;加快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影响释放消费潜力支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切实推动促消费工作落实落地;持续抓好巡视整改、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落实等我委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三是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上紧发条、铆足干劲,增强抓落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