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影像新闻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办公室     

6月12,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2020年第2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14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提出宁夏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清晰指出宁夏今后发展的重点任务。全委党员干部要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统揽事业的根本遵循,在全委形成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共同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全委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战略思考和前瞻思维,各相关处室要认真研读、深入思考、逐项谋划、逐条推进、逐件落地,坚决抓好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深化对外开放、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巩固移民搬迁成果、补齐民生短板等重要工作,切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发展改革工作中三是要激发全委党员的奋斗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鼓励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必胜信心教育引导全委党员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树立重担当的导向,强化敢担当的责任,坚定信心,积极作为,进一步凝聚发展改革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