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影像新闻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7-27   来源:委机关办公室     

7月2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和委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作出深刻阐述和重要指示,是新时代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对于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记嘱托、真抓实干,切实担负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时代重任,朝着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宏伟目标奋力前行,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一是全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领发展,以改革发展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政治担当。二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以全会出台的文件为指针,抓紧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切实履行好我委作为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重任,抓紧展开办公室各项具体工作;要按全会文件匡正我委各项工作,对我委牵头落实全会部署的任务,抓紧制定分工方案,建立台账,定期督办,确保全会确定的要求部署落实到位;各有关处室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抓紧研究谋划各自领域重大工程和项目,积极争取国家支持。同时,进一步抓紧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力促消费扩容提质、巡视整改等委内各项年度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