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影像新闻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暨“朴素中秋•回归传统”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中秋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志愿服务队会同宁夏义工联合会组织14名志愿者,共同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暨“朴素中秋•回归传统”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深入金凤区良田镇和顺新村,走访慰问部队战士、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困难家庭他们月饼和节日祝福,传递志愿服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今年以来,结合文明机关创建活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志愿服务队已累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9次,参加人数80人次。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志愿服务队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创建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