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影像新闻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与京东集团 召开洽谈会
发表时间:2022-03-02   来源: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2022年2月2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洽谈会,与京东集团副总裁林涛一行商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事宜,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财政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教育厅、科技厅、司法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卫生健康委、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卫市大数据局等相关部门受邀参会。

洽谈会上,双方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了深入广泛的讨论,与会各部门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赞同,并就各自行业相关合作内容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完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郝留虎表示,自治区发改委将积极推进与京东集团在大数据、金融、物流、仓储、电商等方面合作;帮助推动落实京东集团在银川打造“亚洲一号”现代物流中心,全力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的细化落实,并加强与自治区相关部门对接协调,推荐本地优质企业与京东集团开展业务合作;组织专门力量按照此次洽谈会的成果,进一步完善优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反馈京东集团,力争双方在宁夏枢纽建设启动大会暨西部数谷(算力)高峰论坛上正式签约。

京东集团林涛副总裁介绍京东集团总体情况,集团各板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京东在科技、物流、健康、工业等领域开展的业务。林涛副总裁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积极推进宁夏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对推动京东集团来宁投资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会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和相关部门积极对接,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同意届时派高层参加宁夏枢纽建设启动大会暨西部数谷(算力)高峰论坛,并与宁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