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影像新闻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
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2-07-20   来源:机关党委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安排部署,7月19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宁夏查处的相关典型案例,组织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视频,委党组副书记马坚同志代表党组作动员讲话,委领导、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部署开展全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将专项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廉政工程来抓,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零容忍”的高压震慑态势,推动专项整治有序开展。二要聚焦重点、对标对表,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全覆盖”进行谈心谈话,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确保专项整治纵深推进。三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推进,层层传导压力,拓宽监督举报渠道,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着力形成强大的监督检查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