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文件
索 引 号 640000001/2020-00763 发文时间 2020-07-06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全区水泥企业2019年度用电执行阶梯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全区水泥企业2019年度用电执行阶梯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

 

宁发改价格(管理)〔2020〕460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水泥企业用电实行阶梯电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675)要求,现将我区水泥企业2019年度用电执行阶梯电价政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依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全区2019年度水泥、钢铁行业实施阶梯电价政策专项监察情况的函》核查结果,我区19家水泥生产企业2019年度可比熟料(水泥)综合能耗全部达到《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GB16780-2012)规定。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水泥企业用电实行阶梯电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675)规定,19家水泥企业(详见附件)2019年度生产用电不加价。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07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