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文件
索 引 号 /2020-00468 发文时间 2020-08-03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公共体育普及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和自治区预算内统筹计划的补充通知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公共体育普及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和自治区预算内统筹计划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市、县(区)发展改革委(局):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公共体育普及工程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20〕970号)要求,现就我区2020年公共体育普及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本次国家下达我区公共体育普及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220万元,投资计划内容与年初下达我区投资计划保持不变。考虑到项目单位已依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公共体育普及工程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和自治区预算内统筹投资计划的通知》(宁发改投资〔2020〕227号),组织推进项目前期、开工建设和资金拨付等工作,本次投资计划继续按宁发改投资〔2020〕227号文件执行。请各市、县(区)发展改革部门督促项目单位依据本通知,及时调整完善项目档案资料,并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中,按照重新分解的投资计划,修改完善项目基本信息,及时更新月调度信息,继续抓好投资计划执行,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应有效益。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0年7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