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文件
索 引 号 640000001/2023-00129 发文时间 2023-03-13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十四五”扩大内需实施方案》对外进行部分公开发布的函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十四五”扩大内需实施方案》对外进行部分公开发布的函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区直各部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中央驻宁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根据《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十四五”扩大内需战略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战略实施方案》),我委会同有关部门编制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四五”扩大内需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报请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审定后,已于2022年10月27日印发实施。2022年12月14日,新华社对外发布了脱密后的《纲要》,12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脱密后的《战略实施方案》(公开发布版)。为更好引导社会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加快形成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强大合力,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十四五”扩大内需战略实施方案〉对外进行部分公开发布的函》,我们商有关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相应脱密处理,并对外公开发布。

同时,请各相关部门结合职能,继续按脱密前《实施方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做好宣传解读工作,释放积极信号,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附件:《“十四五”扩大内需实施方案》(公开发布版)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3年3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